当前位置: 首页
>公众服务 >交通旅游

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 2016-10-31 来源:指挥中心  字体:[ ]

‍‍

  位于太湖南岸,国家AAAA级旅游区,也是浙江省惟一依托太湖资源开发建设的省级旅游度假区。整个度假区面积为8平方公里。度假区依山傍水,气候和水质条件良好,旅游资源丰富,有百里大堤自然形成的滨湖景观,有森林竹海、青山碧岩、溪泉瀑布、湖光山色的自然山水景观。望远处,七十二峰飘渺隐现,随波升降;看近处,山明水秀,渔帆点点,构成了一幅幅江南水乡的天然图画。

    交通

  火车:从杭州火车站至湖州火车站再乘4路公交车至景区(3元)汽车:从杭州汽车东站至湖州汽车站再乘4路公交车至景区(3元)自驾车:从杭州出发走104国道到湖州后转318国道。

  住宿

  湖州荣福宾馆

  酒店长期以来本着让顾客满意,吃着放心,住着舒心的理念,一流的服务态度,高度的工作热情迎得广大顾客的信赖和支持.产品与服务: 住宿,中西餐,点心,浴洗,茶室,小百货,酒,烟,糖果,糕点。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双林镇爱国路11支弄

  位置

    浙江省湖州市区北部、太湖南岸。

    太湖旅游度假区门票价格:20元

    太湖旅游度假区开放时间 8:00-17:00

    太湖旅游度假区最佳旅游时间:四季皆宜,但以春暖花开或秋风送爽之时为佳。 

  地址:湖州市太湖路  电话: 2159909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