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媒体关注

运管部门多举措创文明护地信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13 来源: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记者 董梁

本报讯 浓烟滚滚的车站,突然起火的公交车……近日,2018年浙江省道路运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暨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反恐专项演练在德清县客运中心举行。记者从德清县运管部门获悉,为迎接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到来,当地正在开展一系列争创文明行动,提升行业服务质量。

据了解,近段时间,德清运管部门开展全面排查,整治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和漏洞,通过及时掌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强化风险管控。德清县运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执法人员就涉客运站、客运车辆及驾驶人的各项反恐安保工作,严格落实长途客运实名制,实现旅游包车动态监管。围绕危险物品运输管控、道路货运实名制、重点物流园区(企业)等重点,加强物流行业源头监督。

另外,德清运管部门将通过对标对表,深入开展“公交服务质量提升年”和“出租车服务规范年”活动,全面强化公交、出租车动态服务监督管理,加强对公交车、出租车车容车貌的监督管理,通过“企业责任清单化”、“第三方服务质量考核”、“服务质量研判会”、“公交服务质量奖”等多种措施,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加大执法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标本兼治,切实降低有责投诉率,提高群众满意度。(湖州晚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