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媒体关注

首条“太湖龙之梦乐园”省际旅游专线获批
发布时间: 2019-03-06 来源: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记者 杨 晨

本报讯 记者前天从市运管局获悉,首条“太湖龙之梦乐园”省际旅游专线已正式获批,预计今年二季度开通运营。

据了解,“太湖龙之梦乐园”省际旅游专线始发于上海地铁17号线东方绿洲站,以定制包车的形式,驶往太湖龙之梦乐园。该线路的发车班次、频率和目的不同于一般的长途客运,开通运营后将投入60台大巴,早高峰发车频率可以达到3至5分钟一班,节假日会根据实际的客流情况进一步增加运力,票价也会相对长途客运车下降约35%。“这条班线,作为轨道交通的延伸,不仅为上海游客前往龙之梦乐园提供了新的选择,也将有效提升长三角地区游客输送的速度和互访频率。”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还将通过协调省内外多个地市运管部门,推动龙之梦乐园与长三角区域上海、苏州、无锡等城市52家客运企业签订旅游专车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