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学会 > 学会动态

湖州市交通学会走进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市交通学会理事长沈建荣带队赴湖州立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立华公司董事长秦玉明对交通学会调研服务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服务小组通过会议座谈的形式,基本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相关困难,并对企业提出的政策性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沈建荣理事长对立华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建设表示肯定,也对企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立华公司要明确目标,利用本土企业的优势,加强与当地政府的合作,培养好当地的技术人才,为湖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强调,会员单位是学会之本,交通学会一定要坚持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要结合“三服务”活动,多下企业,多沟通,多交流。通过走访调研、交流座谈等形式,听取会员单位(企业)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帮助民营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