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路学会来安吉考察学习“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来源: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0-11-30

11月19日,江西省公路学会秘书长黄结友带队、由江西省学会、各级公路局及设计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约120人考察团,来安吉县考察学习“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的经验及做法。

考察团一行在省公路学会陈菊根副秘书长、杭州市和我市交通学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安吉县实地考察了县道梅灵线、午灵线等农村公路以及目莲坞、蔓塘里、余村等美丽村庄。听取了安吉县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秦连群关于《推进“两山”理念转化,激发“四好农村路”活力》的工作交流报告,详细了解了“四好农村路”的建设经验、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考察组对“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安吉之行受益匪浅,回去后立即进行总结,吸收借鉴参观学习成果,结合实际加以运用,固强补弱,更好的推进江西省“四好农村路”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