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铁路部门赠锦旗感谢我市铁路环境综治办
发布时间: 2020-12-31 来源:局公路处 字体:[ ]

12月30日上午,上海铁路局杭州维管段副段长范焕生带领杭州维管、工务段相关人员专程来我市铁路环境综合办所在地市交通运输局赠送书写“心系铁路保安全、高效协作展风采”、“情系铁路排忧解难治环境、心忧安危保驾护航永先行”的两面锦旗。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副局长孟立忠代表我市铁路环境综治办接受锦旗,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赵列克和市铁路环境综治工作专班部分人员参加座谈。

自7月份省部署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我市政府主要领导提出要“抓紧推进、争取率先完成任务”。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牵头成立了以交通、发改、公安、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建设等20个部门和单位为成员的综合治理行动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按照市委市政府“能早尽早”的目标要求,通过区县专班、沿线乡镇(街道)等不懈努力及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不断加压提速全力推进整治工作。截至2020年11月30日,省专班下达我市普速铁路沿线外部环境519处安全隐患全部“清零”,比原计划整整提前一年;专项任务63项完成62项;任务完成率全省领先。

范焕生副段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湖州普铁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排查实、治理快,进度成效远远超过预期,解除多年来湖州境内铁路运行的安全警报,为今后营造优良的环境,专程表示感谢。孟立忠副书记认为,湖州铁路环境综治工作不但要治标更要治本,治本关键在于建立务实可行的长效管理机制。双方就路地双方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双段长制”等进行积极深入交流,对我市如何完成最后1个专项任务清单销号,实现 “双清零”目标进行沟通协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