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全省交通信息联播

【宁波】宁波舟山港铁路穿山港站开启“一天两班”运行模式
发布时间: 2020-08-26 来源:宁波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8月19日,宁波舟山港铁路穿山港站成功升级为“一天两班”运行。自4月15日正式启用以来,铁路穿山港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加强运输生产保障工作,持续稳固海铁联运班列“天天班”常态化开行。多家相关单位“协同作战”,依托铁路直达全球第二大单体集装箱码头的海向枢纽优势,进一步加快拓展集装箱海铁联运业务,成功吸引10余家客户“公转铁”,进一步夯实班列的货源基础;不断加强协作,优化运输、装卸作业组织工作,理顺行车、货运作业流程,提高货物装卸效率,为此次穿山港站运输生产升级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铁路穿山港站将进一步强化硬件支撑,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将港站打造成为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的新战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