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台高速(一期)通过初步设计技术审查
来源: 南浔区交通局 发布日期: 2020-09-16

9月9日,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一期)工程通过初步设计技术审查。审查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勘察设计单位和咨询单位的汇报,对起、终点和重要节点进行了实地踏勘,审阅了设计文件,吸纳了各部门意见,最终形成审查意见。本次会议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设计给予充分的技术支持,也是项目前期推进中的重要环节。

苏台高速公路是“长三角经济圈”由浙江通往江苏的六条大通道之一,南浔至桐乡段起于江苏省与浙江省交界处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兴隆村龙湾浜,顺接江苏省苏台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一期工程终于申嘉湖高速及练杭高速交叉口,改造练市枢纽为五路交叉枢纽。路线全长10.2公里,双向六车道,由南浔区交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浔苏高速公路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56.7亿元。本项目的建设对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南浔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