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交通时讯

湖州市召开全市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来源:局公路处 市交通执法队 字体:[ ]

1月12日上午,湖州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召开全市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市、区(县)两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德清、长兴、安吉县交通运输局及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湖州管理中心依次汇报所辖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俞正对我市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题布置,高速交警湖州支队副支队长王文君针对专项整治工作作指导发言。

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副局长孟立忠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本次专项整治是建设美丽浙江、建设我市“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使命担当,是“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品牌创建重要组成。各区县交通部门要迅速制定实施方案,组建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公安交警部门要全力支持养护单位作业的保畅通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安全有序。本次整治工作重点范围是全市所有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道,虽然省里没有明确要求,湖州农村公路要同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率先实现全域提升公路通行环境和服务水平。明确第一阶段重点在于环境卫生整治、问题排查摸底;第二阶段重点在于全面整治,完成整治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特别是高速公路整治安全;第三阶段重点在于构建长效管理机制,构建公路路域环境治理长效、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不回潮、不反弹;三是要明确职责、注重宣传。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及信息报送,利用各类手段宣传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及经验亮点、沿线百姓普法教育,各相关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