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要闻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冬春季和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3 来源:局安全处 字体:[ ]

1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冬春季和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湖州交通运输行业冬春季和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房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云龙就当前冬春季和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当前疫情形势进行通报,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全系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周云龙副局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交通行业防控压力持续加大,要紧紧围绕省委书记袁家军提出的“四个确保一个力争”,严格道路客运管控、严格客运场站管控、严格进口冷链和集装箱运输管控、严格在建工程疫情管控、严格从业人员安全防护、严格学校疫情管控、严格完成转运轮值、严格单位内部防控等“八个严格”工作。会上各业务分管领导就各自条线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

房石磊副主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交通作为疫情防控主战场,担负任务重,防控压力大。他要求,全系统要做好“四个真”,一是思想上要真重视。克服思想麻痹、放松心理、厌战情绪;二是工作清单要真细化。做细冷链运输、客货运输、水上旅游、在建工程、交通学校等重点环节疫情防控;三是应急准备要真到位。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队伍人员配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四是各项措施要真落实。统筹服务保障,要引导干部职工、务工人员留湖过年,做好留湖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科学安排活动,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减少各类集聚性活动。全行业思想上不能松,措施上落实处,全面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坚决落实闭环管控举措,为全市再次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交通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