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交通时讯

我省首个《普通公路服务站运营管理技术指南》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21-01-13 来源: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字体:[ ]

1月7日,浙江省首个普通公路服务站运营管理技术指南——《湖州市普通公路服务站运营管理技术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通过专家评审。

该《指南》以功能配置、运营模式、运营服务管理要求和服务评价标准为纲要,细化了普通公路服务站基本服务功能和拓展功能,提炼了五种运营管理模式,完善了运营服务管理要求具体内容,建立了普通公路服务站运营情况量化考核和服务质量等级体系。

该《指南》的制订和实施,为全市普通公路服务站的运营、管理和服务质量评级提供了技术指导作用,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普通公路服务运营服务管理的标准化,提升普通公路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也将为湖州市“打造美丽经济交通走廊”、“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任务注入新的活力。

十三五期间,我市先后出台了《美丽公路总体规划》、《湖州市“十三五”普通公路服务站建设实施意见(试行)》、《湖州市交通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行动方案》,全面规划部署了普通公路服务站建设发展及运营服务保障。截至2020年底,全市共建成普通公路服务站106个,打造了诸如G104京岚线香山公路驿站、S205青临线大溪公路驿站和环太湖公路杨溇公路驿站等各具特色的“网红”公路服务站,为社会公众提供了高效优质的交通出行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