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交通时讯

市交通执法队开展“平安游运·春运护航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1-13 来源:市交通执法队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旅游市场安全工作,维护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有效防范、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突发事件发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浔大队联合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平安游运·春运护航行动”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以旅游景区、旅游集散地、热点旅游线路沿途、公共交通枢纽等区域,对旅行社、旅游客运企业等主要企业进行检查。一方面,交通执法部门严查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未取得营运资格,为旅游者进行有偿服务实施非法运营的客运车辆;另一方面,文化市场执法部门严查旅行社不签订包车合同,选择不具有运营资质旅游客运车辆的行为,严查不按规定管理、委派旅游客运车辆的行为。

辖区共有3家主要的旅行社,1家旅游包车运输企业,在检查中要求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合法经营,并在今后将开展常态化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