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交通时讯

市港航管理中心学习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中心2021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 来源:市港航管理中心 字体:[ ]

1月12日,市港航管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市港航管理中心2021年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交通强市推进会暨“轨道上的湖州”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并通报了2021年市港航管理中心工作思路。市港航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海平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与会。

会议认为,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湖州打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湖州市委关于制定湖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我市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排头兵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十四五”期间,我市综合交通计划完成投资1500亿元,中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同作战、强化要素保障、强化担当实干,为完善“七干七支”内河航道网,打造世界级内河水运枢纽港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