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湖州交通、公安打响新年联合治超“第一枪”查获“双百王”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字体:[ ]


1月4日至5日凌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浔大队联合南浔公安交警,在318国道、湖盐公路、湖浔大道、三新线等重点路段开展联合治超行动,严查严处货车超限运输违法行为。这是今年交通、公安联合治超首战,共查处18辆超限货车,其中“双百王”1辆。

    近期,随着春节临近,企业货运量增加,部分车辆追求短期经济利益,存在“多拉快跑”侥幸心理,加上寒潮冰冻雨雪、路面湿滑,造成道路运输安全风险增大。为此, 2021年工作首日,南浔大队与当地公安交警联手,采取“白+黑”轮转不休的方式,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当日白天至夜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查处超限货车18辆,其中“双百王”1辆,卸载拨货333.15吨,同时查获抛撒滴漏污染路面违章3起。

经检测,这辆核载49吨的皖F83421货车,总重达105.72吨,超限56.72吨,超限率115.76 %,名副其实的“双百王”,立即对其立案处罚,责令卸载拨货,并告知驾驶员依法装载、合法运输。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推进治超三年行动,保持高压态势,通过非现场执法抓拍和错时、流动执法等治超方式,严厉打击车辆超载超限运输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打赢公路治超攻坚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