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要闻

湖杭高速公路吴兴至德清段工程全线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局建管处 字体:[ ]

12月30日,湖州市有史以来投资额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湖杭高速公路吴兴至德清段工程全线启动建设。湖杭高速公路吴兴至德清段工程,起自湖州吴兴区织里镇盛家桥附近,终于德清县新安镇徐家桥附近,项目全长约44.9公里,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时速120公里,总投资估算约169.7亿元。项目沟通连接G50申苏浙皖高速公路、S12申嘉湖高速公路、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S13练杭高速公路等4条高速公路,是湖州市东部平原地区南北向的一条高速大通道。项目建成后,湖州将新增一条通往杭州的高速通道,可缓解现有G25杭宁高速公路、S13练杭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对推进湖州、杭州等地区的经济联动发展,加强杭州都市经济圈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