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要闻

104国道德清段改建工程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德清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

1月6日,104国道改建高架段正式通车,标志着历时5年施工的104国道德清段改建工程全线通车。104国道是贯通杭德南北向交通的主动脉之一,与杭宁高速功能互补,承担了杭湖两地大量区间短途和过境长途交通。

104国道德清段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阜溪街道耀武关,终点位于舞阳街道马头关,全长19.9公里,采用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标准设计。其中城区高架段道路主线长5.05公里,高架桥长4.451千米,起于阜溪街道三桥国防园,跨长虹西街、304省道、春晖街等,过舞阳街后逐渐降坡,分别设置两处互通与304省道及舞阳街衔接。地面道路采用双向四车道,高架段采用双向六车道。

104国道德清段改建工程的全线通车,极大地改善德清县城西过境交通和城市主出入口通行条件,有效避免国道主干线和城市交通相互干扰,更有助于德清构建对外大联通对内大循环的交通格局。同时,也进一步缩短了德清与杭州的时空距离,对德清加快融入杭州都市经济圈,增强区域整体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