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1314 成文日期:   2021-1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安吉县交通执法队积极响应妇联发出“Hi,一块做个好事”倡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08:38:19

在第10个“国际女童日”到来之际,10月11日,“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贡献力量。

安吉县交通执法队工会也向全体会员发出“Hi,一块做个好事”的倡仪,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和浙江省妇联的倡仪,迅速响应,携手行动,助力更多女童实现梦想。仅半天时间,会员们纷纷通过工作群里的倡仪书自愿献上自己的一份小爱心,大家都相信通过“每个人做一点点,世界就会改变很多”,能汇聚更多仁心善举,助力女童树立自立自强意识、养成文明健康习惯、获得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促进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在推进共同富裕进程中让儿童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