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解读新法规 应对新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26 来源:局安全处、交通技师学院 字体:[ ]

10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南太湖公共实训基地”举办了一期安全教育培训,为业内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一线从业人员“加油充电”。各区县交通运输系统、局属各单位相关领导和责任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和省厅安全处有关专家现场授课。以全媒体时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与能力提升、《新安全生产法》解析及交通安全监管为主要内容,结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际,运用全新的危机管理理论和公共管理视角,围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交通安全监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通过图文对照、案例解析、法条对照的方式,让参加培训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入浅出、生动有效的安全知识教育,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预防、处置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

下一步,为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市交通运输局将委托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参与行业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推动交通运输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助力企业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