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交通时讯

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三加强”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字体:[ ]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出现零星反复,为预防疫情,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防控成果,从人员出入管理、内部防疫管控、运输企业防控宣传等三方面强化管理,筑牢疫情“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加强人员出入管理。重点做好“赴外省”和“来湖”两类出行人员管理,特别是中标单位来湖返湖人员,必须填写人员动态情况表,确保涉疫人群排查管控各环节无缝对接、工作高效运转。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除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若出省需如实报备全部行程。

二是加强内部防疫管控。设置检测点,要求各部门外来人员进入单位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否则不予进入。为职工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每天2次对食堂、会议室、厕所等人员聚集的地方进行消毒处理。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控制会议次数并按照“谁举办、谁负责”“哪里举办、哪里负责”的原则,明确会议等聚集性活动的主体责任、会前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合理控制办公人员聚集,从根源减少疫情传染的可能。

三是加强运输企业防控宣传。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定期多频检查运输企业场站消毒、人员测温等防疫措施执行力度,抓紧采取两码联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其他客运企业的报停审批,加强旅游包车审核,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员工疫情防控安全意识,确保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