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市交通执法队做好入沪船舶安检全力保障进博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市交通执法队 字体:[ ]

为保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举办,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和形势稳定,根据上级通知要求,自10月21日至11月10日,市交通执法队南浔大队对拟进入上海黄浦江水域船舶实施专项安全检查。

为高标准完成辖区船舶入沪安检工作,大队调集精干执法力量,成立入沪船舶专项安检班组,执法人员通过信息化监控、现场检查等方式,对相关船舶实施有效安全监管,督促船户严格按照《通告》要求做好船舶信息报告、船上人员信息报告、专项自查、缺陷整改、疫情防控等工作,及时纠正发现的缺陷问题和安全隐患,确保船舶符合入沪要求,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同时,为方便船户安检,执法人员积极开展电话预约“上门”服务,在卸货码头、锚泊区开展集中上船安检,加快了船舶安检工作进程。对符合安检标准条件的船舶,执法人员随即将安检信息录入并报送平台,确保信息资料的及时上传、汇总,切实为进博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的水上交通环境。

下一步,南浔大队将严格工作标准,持续做好辖区船舶安检服务保障。截至目前,共完成船舶安检106艘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