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交通时讯

市港航管理中心直属分中心与市消防支队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8 来源:市港航管理中心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激发党组织活力,10月21日下午,市港航管理中心直属分中心党支部和市消防救援支队仁皇山特勤站党支部在港航管理中心直属分中心4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市港航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大鹏,市消防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承启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代表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心得。

郑承启书记介绍,仁皇山特勤站党支部是一个有光荣历史和荣誉的党支部,工作中一直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出色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党支部更是仁皇山特勤站的一把尖刀。希望通过和港航管理中心直属分中心党支部的共建活动,使党建活动多元化、深度化,发扬优势,弥补不足,双方共同促进。

吴大鹏副主任在座谈中指出,双方要以党建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党建引领,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党建共建共赢,深度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支部共建活动安排进行了交流,观看了港航管理中心宣传片,参观了直属分中心城东港航管理所,并为十月份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