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交通时讯

德清县公运中心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8 来源: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字体:[ ]

文明城市复评在即,交通客运场站、出租车、公交车和公交站台是重点检查对象,为全力以赴做好复评工作,10月28日上午,德清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复评布置会议,部分出租车公司、公交公司(长运、新城、更强)、客运中心、交运场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通过前期自查,各公司目前实地标准和内容要求基本达到,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分场站的卫生保洁、司乘人员素质等。对此,德清县公运中心相关负责人要求:一是完善硬件,营造崭新形象;二是提升软件,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作为行业监管部门,德清县公运中心将会进行不定期抽查并加大抽查频率,做到早发现、早通知、早整改,把创建工作当成常态化工作,共同管理,共同营造,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