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交通运输部法制司赴市交通执法队南浔大队参观指导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0-28 来源:市交通执法队 字体:[ ]

10月27日,交通运输部法制司执法监督处副处长陈立国、水运局法规处四级调研员赵帅一行赴市交通执法队南浔大队现场参观指导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处长徐汇,市交通运输局法规处副处长张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书记胡益等陪同参观。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浔大队违章处理中心、南浔中队标准化建设投入使用后,在交通执法智能信息化改造工作中的实质性提升应用,了解了数字执法室与各类操作平台结合下的非现场案件的办理情况,参观了司机之家、矛盾调解室等暖心服务点,肯定了市交通执法队交通执法改革以来在各类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陈立国副处长表示,南浔大队作为浙江省首个规范化基层站所,探索总结出了一套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的浙江典型经验做法。通过规范化建设,不断推动交通运输基层站所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保障水平和执法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