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615 成文日期:   2021-05-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规划304省道安吉矮部里至南北庄工程6月底贯通主线
发布日期:2021-05-14 15:41:27

近日,规划304省道安吉矮部里至南北庄工程4个隧道主体已完工,桥梁架设、沥青摊铺及部分扫尾工作正有序推进中,近500名施工人员日夜鏖战,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该工程起于安吉、德清两县交界的矮部里,与德清段顺接,经赤芝村,终于递铺街道南北庄,与绕城东线相接,全长8.5公里。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

作为安吉连接德清的唯一一条高等级公路,规划304省道建成通车后,将构建起安吉和德清两县之间的快速通道,预计30分钟可抵达,大大缩短两县之间的距离,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