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620 成文日期:   2021-05-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15:25:10

5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房石磊作重要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副局长孟立忠,副局长周云龙、俞正、李向东,局属各有关单位、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日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近期3起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形势。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迅速行动抓落实,严肃纪律抓落实。

房石磊副主席要求,全系统要真正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一是要更加坚定政治站位,真正强化铁的决心,要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前,成灾之前;二是要更加精准整治重点,真正强化铁的措施,切实找准公路运行、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及在建工程等领域的短板制约和固疾顽症;三是要更加严格执法手段,真正强化铁的手腕,切实加大严管力度、联合执法力度、舆论监督力度及追责问责力度;四是要更加规范备勤应急,真正强化铁的纪律,事故信息必须第一时间报送,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