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队高速公路一大队切实做好不可解体 大件运输车辆监管工作
来源: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发布日期: 2021-05-24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高速公路一大队与高速交警联合开展节假日行政执法活动。在对一辆停靠在S12申嘉湖高速南浔服务区的浙B牌照大件运输牵引车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其有交通运输违法嫌疑。

执法人员通过跨省大件审批微信公众号进行确认、核查该车超限许可证真伪时,发现车辆基本信息、超限数据、行驶时间等信息与超限运输许可证件一致,但申请行驶路线、出入口站、护送车辆等信息与许可证件不相符。驾驶员王某车载不可解体物品从浙江宁波至江苏无锡,申请行驶路线中并无S12申嘉湖高速公路,且未按许可护送方案采取护送措施。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立即补办超限运输许可证件,并联系护送车辆至南浔服务区,按方案护送超限车辆驶往目的地。在证件补办完成后,将依照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相关法律法规条款对当事人进行行政处罚。

下一步,大队将充分发挥与机动应急大队、高速交警联勤联动机制,不断加强非现场治超、区域联合执法力度,持续提升大件运输许可“事中”监管能力,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优化道路运输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