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全省交通信息联播

【杭州】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水运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来源: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效,5月27日,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邀请全市12家涉及造船、运输、服务等各类水运企业16名代表,召开水运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意见,分析行业热点难点痛点,形成问题清单,以问题为导向,助推企业破难创新发展。

座谈中,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杭州市局、管理中心提出船舶清洁能源改造政策、景区电瓶船船员培训、船舶岸电改造、客船重大改建、船员证书过期提醒、船舶监理、码头泊位等22条意见建议,管理中心对相关问题详细记录、一一解答。

通过座谈,进一步拉近企业、管理部门距离,更直接精准了解企业需求。下一步,杭州管理中心将形成问题清单,研究分析对策,为辖区企业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实现民呼我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