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 >全省交通信息联播

【金华】金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03 来源: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为加快全市交通建设,确保打赢2021年综合交通大会战,金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建设项目推进会。市局规建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与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参会。会议通报了1-4月全市交通建设整体情况,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就重点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举措进行了汇报交流,杨文平总工程师对G351浦江联盟至兰溪交界段等重点促开工及前期项目的下步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和详细部署,最后,张序锁副局长指出,一是项目推进要只争朝夕,对标对表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二是破除难题要借势借力,用好交通大会战运转机制积极争取上级领导及财政、资规等部门支持;三是谋划项目要立足长远,抢抓机遇提前谋划做好项目储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