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980 成文日期:   2021-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邵宏调研公交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18:05:06

7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邵宏一行赴市公交集团考察调研公交数字化改革工作。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相关业务科室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智慧公交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公交运营调度、数据应用、公众出行服务信息、掌上通APP、公交客流分析等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公交数字化改革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针对下阶段工作,邵宏副局长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在社会服务上,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民生为切入点,围绕“浙里畅行”综合集成应用,提升老百姓公交出行满意度;二是在顶层设计上,要聚焦公众服务领域,结合湖州公交线路实际情况,通过大数据客流分析,为线路整合、优化、新辟等提供科学依据;三是在工作统筹上,要强化市、县(区)统筹协调,围绕数字化改革、改变管理模式,实现数据集成的规模效应,以达到客流供需精准匹配和降本增效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