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984 成文日期:   2021-08-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员带头 为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8-02 18:03:05


受6号台风“烟花”影响,湖州地区连续强降雨造成河道水位上升,为确保辖区安全度汛,长湖申线航段于7月25日10时关闭湖州船闸防汛,湖州航区启动紧急管制措施,所有船舶不得擅自航行作业,服从现场执法人员指挥有序停靠。禁止船舶通行,切断了通航大动脉,给运输企业、码头造成一定影响及损失。

为进一步提高汛期湖州船闸关闭,重点物资水上运输效率,确保湖州航区安全畅通、保障生产企业和人民生产生活正常运行,8月1日上午开启水上绿色通道后,环城水上中队立即开展行动,合理安排人员及艇力,协同友邻兄弟单位,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保障重点物资顺利过闸。

现场执法人员认真履行职责,核实检查,确保持有通行旗帜的重点物资运输船舶有序安全进闸。在得知这次保障任务后,环城水上中队党员嵇斌华同志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请战在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缓解了企业和人民缺乏生产生活重要物资的燃眉之急,彰显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嵇斌华同志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不仅要学党史,更要践行动,以学促行,作为党员,更要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为百姓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