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交通学会走进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 湖州市交通学会 发布日期: 2021-08-25

为进一步加强学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8月6日下午,市交通学会理事长周军带队赴湖州东田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一同前往的还有市交通学会副理事长李炜等5人。湖州东田交通设施公司总经理蔡丽芳对交通学会调研服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

    周军理事长对湖州东田交通设施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建设表示肯定,也对企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湖州东田交通设施公司要明确目标,抢占先机,乘势而上,增强自主创新,关注市场动向,利用本土企业的优势,为湖州交通安全设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强调,会员单位是学会之本,交通学会一定会坚持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结合“三服务”活动,多下企业,多沟通,多交流,通过走访调研、交流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遇到的难题,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助推企业发展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