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学会 > 学会动态

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联合市交通执法支队 入企突击疫情防疫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传播,3月10日,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联合市交通执法支队共同对辖区内物流、汽修等相关企业进行防疫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突击检查。

一是抓严抽查,检查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先后到鑫达物流、南浔力天汽车等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在检查鑫达物流时,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浔经开办人员已驻企开展疫情督查工作。

二是着重宣传,要求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抽查行动中,再次向抽查企业普及本轮疫情情况,强调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督促各运输企业增强行业防范意识,按照市疫情防控办要求,对外来人员实行登记管理、落实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紧抓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真正做到防疫无死角、无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