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学会 > 学会动态

G104京岚线九九桥(中)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图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湖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在湖州组织召开了G104京岚线九九桥(中)维修加固施工图设计审查会议。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市公运中心直属分中心、市港航管理中心、湖州交通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九九桥中桥位于 G104 湖州市吴兴区境内,中心桩号为 K1356+873,桥梁全长 226.14m。全桥共 8 跨,跨径布置为 4×20m+1×81.7m+3×20m,桥梁全宽28m,桥面设置双向六车道,横向布置为:0.5m(护栏)+12.25m(行车道)+0.5m(护栏)+2×0.75m(中分带)+ 0.5m(护栏)+12.25m(行车道)+0.5m(护栏)。上部结构主桥为81.7m下承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引桥为20m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下部结构为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主桥跨越杭湖锡线Ⅳ航道,桥梁与航道夹角约60°,通航净宽45m,净高5m,通航孔梁底标高≥7.7m。桥面铺装采用10cmC40砼+5cm沥青砼。

与会代表和专家认真听取了设计院对施工图设计情况的详细汇报,经过充分讨论、审查,专家组认为设计院编制完成的施工图设计文件资料基本齐全,图表规范、清晰,设计深度达到规定的要求,经认真细致讨论交流,一致通过审查。

    下一步,设计院将根据各方意见,积极开展修改完善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