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学会 > 学会动态

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为有效应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落实落细科学精准的常态化防控政策措施48日上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动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直属分中心、大元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黄勇传达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指示,对上一阶段本土疫情高效处置、境外人员快速转运妥善安置、行业疫情防控严格管理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黄勇主任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紧盯“社区清零,不发生阳性事件”的目标,严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底线,切实做好舆情、疫情、社情三情联动,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行业平稳有序。

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黄勇主任要求一是全员奋战奋战到底。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充沛战斗力,随时做好疫情升级的各项准备。二是服务发展保障民生。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紧盯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