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学会 > 学会动态

德清县交通学会联合图书馆在湖杭高速项目设立图书流通点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22日上午,德清县交通学会联合县图书馆在湖杭高速德清段TJ05标项目部设立图书流通点,并正式揭牌。这是德清县建筑工地上启动的第一个图书流通点。

此次活动中,德清县图书馆向该工地授书300余本,包含文学类、工程建筑类、党建类、少儿类等书籍,以丰富工友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湖杭高速5标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图书流通点解决了项目人员 “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实际问题,特别是新冠疫情影响下,出行不便,一线员工有更多的时间沉淀学习,养成喜爱读书的好习惯。接下来,项目部将充分利用好图书流通点,主动开展读书分享、知识竞赛等活动,努力营造学习氛围。

当天现场,县图书馆还向项目部5标赠送本土作家或驻馆作家作品,并为项目工人作了数字资源宣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