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学会 > 学会动态

S213吴兴至余杭公路南浔区潘家湾至硬长桥段工程初步设计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湖州市发改委和交通运输局在湖州联合组织召开了S213吴兴至余杭公路南浔区潘家湾至硬长桥段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湖州交通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汇报了该项目初步设计情况,咨询单位汇报了咨询审查情况,各参会单位分别发表了意见,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

S213吴兴至余杭公路南浔潘家湾至硬长桥段工程起点位于潘家门1号桥西堍,起点桩号K8+480, 路线终点位于浔青线与湖浔大道交叉口,接于吴兴至余杭公路南浔至练市段起点(规划213省道),终点桩号K21+721,南浔潘家湾至硬长桥段线路线全长13.398km(含长链0.157km),其中改建利用外环北路段4.0km,完全利用湖浔大道段2.041km,新建路段长7.358km。主线K8+663设置迁西路连接线,连接线全长5.462km。

经过充分审查,专家组对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初步设计文件资料齐全、图表规范,设计深度达到了规定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下一步,我院将根据各方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项目设计,为做好高标准交通建设项目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