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通时讯 > 工作动态

市交通工程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专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化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主题活动,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目标,进一步夯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基础,6月21日下午,市交通工程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专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切实增强各单位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促进全市交通建设工程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特邀国家在册安全工程师、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专家江仲文授课,江仲文教授在培训会上深刻分析目前安全生产形势,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省25条措施并结合事故案例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分析事故产生原因及安全防范措施有效落地,并和参会人员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深刻理解“安全生产月”对内涵,坚持底线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抓紧抓牢;三是工作举措要到位,要精心部署,及时有效开展各项生产活动,为全市交通建设工程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