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通时讯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王江辉赴市交通执法队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江辉带领公路处处长宋恭俭、法规处副处长张颖到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调研指导工作。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江辉委员听取了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了解了当前交通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对执法队组建成立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争优创先,要一如既往地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二是把握平衡,要围绕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把执法与服务结合起来,增加执法工作柔性,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三是突出重点,要加强超限超载治理严格落实“一超四罚”、积极配合推进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严整高铁站周边客运市场秩序,通过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四是守牢底线,要用好手中执法权,加强交通执法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打好“除险保安”攻坚战,守住交通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