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通时讯 > 图片新闻

练杭高速雷甸互通改建项目主体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练杭高速公路雷甸互通改扩建工程第TJ01标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项目建设单位德清县交运公司组织召开交工验收会议,市交通运输局、高速交警、申嘉湖杭高速有限公司、德清县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应急管理局、雷甸镇政府等市县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交工验收小组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赴工程现场对桥梁、涵洞、路基、路面、交安工程等进行验收检查,并对一一核查施工资料。经综合评定,练杭高速公路雷甸互通改扩建工程TJ01标段为合格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练杭高速雷甸互通改扩建工程新增杭州方向进出匝道,对德清往返杭州的车辆提前分流,为临杭产业园提供快捷进出的通道。本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缓解现有雷甸互通的交通压力以及304省道与雷甸互通连接线交叉口的交通拥堵现状,提高通行能力,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打造“畅通德清”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