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372 发文时间:   2021-03-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更新中心城区城市交通数据的公告

  
  近期,因公交、道路、停车场信息等城市交通数据发生变化,现对相应数据予以更新。
  公共交通方面,新增微30路城市公交线路的起讫点、沿线站点、线路走向、首末班时间、日发班次等信息;新增84辆公交车辆牌号、颜色、型号等信息;更新了城市公交卡持卡总量。
  出租车方面,更新了300辆出租车的车牌号码、厂牌、型号、业户等相关信息。
  道路信息方面,更新了凤凰路(日月大桥-杭长桥北路)、 青铜路(青铜大桥-二环北路)、人民路(红旗路-环城北路)、苕溪路(龙溪北路-环城东路)、南街(环城南路-飞凤大桥)等15条道路相关平均速度、旅行时间等信息;更新了凤凰路(日月大桥-杭长桥北路)、 青铜路(青铜大桥-二环北路)等8条重点道路拥堵指数及路口分时段各进口方向机动车流量数据等信息。
  停车场方面,取消了凤凰大桥停车场、仁北家园停车场,新增太湖楼停车场的位置、经纬度和停车位总量信息。
  申请者可登陆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首页“公众服务”一栏下的“数据开放”进行注册和申请。
  湖州市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