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0-01032 发文时间:   2020-09-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市港航管理中心加强重点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近期,市港航管理中心通过对重点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加强对各重点工程指挥部的工程、财务等方面的检查监督工作。

事业单位体制改革后,市港航管理中心承接了水上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为有效控制和真实反映工程造价,维护合法权益,市港航管理中心财务科采用跟踪审计的形式,对各重点工程进行了全方面的检查监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了建设项目管理,提高了政府投资效益。

下阶段,市港航管理中心将不断加强重点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把工程审计工作从静态向动态转化,从事后审计向与事前、事中相结合转变,提高工效,从而加快了结算审核速度,全面促进和提高建设单位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