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0-01033 发文时间:   2020-09-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德清无障碍公交助力“有爱无碍”社会建设


近日,德清无障碍公交完成省级验收,为助力该县“无障碍县”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有爱无碍”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德清公交以创建全国“无障碍县”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对照工作目标,瞄准重点难点,抓好推进工作。进一步改善公交乘坐环境,年初投放60辆无障碍公交,为特殊群体出行提供便利,切实打造无障碍“绿色通道”;进一步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对不规范的无障碍公交站台进行了排摸与规划设计,按规范要求对无障碍公交站台进行改造,同时,增加了行进指示和轮椅席位标志,并于今年8月份完成近170个公交站台的改造工作。打通了残疾人与公交站台之间的通行“屏障”,在便民利民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

接下来,德清公交将加强统筹协调、查漏补缺、细化措施,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无障碍公交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让全民共享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