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0-01034 发文时间:   2020-09-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我市开展公交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理念,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第四天,市治堵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市公交公司、市乘客委和蒲公英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的公交宣传进社区活动,广泛宣传安全乘车出行知识和绿色交通环保理念,汲取市民意见建议,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公交,绿色环保出行。

9月24日,活动人员分别在红丰小区和墙壕里小区设置服务台与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践行绿色出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公交出行宣传周主题活动的意义,积极向市民介绍便捷、智能、优惠的公交出行方式,鼓励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为方便老年人群体办理公交业务,现场还设置了一台公交IC卡办理机。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对目前公交线路走向、站点设置,营运时间和服务质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且还认真填写了“湖州市公交系统市民满意度调查问卷”。社区居民们提出的各项宝贵意见,为我市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水平,提升公交分担率和乘客满意度营造了良好条件,也有效拉近了市民与公交的距离。

本次公交宣传进社区活动,共发出绿色出行宣传手册256份、公交IC卡使用手册163份、发放调查问卷227份,共吸引了数百名湖州市民参与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