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0-01036 发文时间:   2020-09-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全国铁路工程检测技术培训在湖举行


9月13日至24日,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与湖州正通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在湖州国际大酒店联合举办了为期12天的铁路工程检测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国40多家检测技术单位的共180多名从事工程检测技术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为了适应新时代铁路工程建设质量的需要,进一步加强铁路建设工程检测管理水平,提升铁路建设工程技术人员检测的能力,促进铁路建设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为安全优质的推进铁路建设提供可靠的保障。培训期间,来自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的专家为广大学员讲解在铁路工程检测体系建设、信息化管理及原材料、土工、混凝土、桥梁等方面的检测知识。从实践应用出发,用大量的工程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技术理论和实践中的问题,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切实有效的实用性受到了广大学员好评。

开班会上,湖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何仲文介绍了湖州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相关情况。湖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曾学良做了关于在交通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方面的情况介绍。出席开班会的领导期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进一步规范铁路建设工程检测从业管理,加强铁路工程检测技术人才建设,特别是湖州铁路建设检测人员队伍得到有效储备,提升了交通行业整体能力,为建设优质工程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