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0-01037 发文时间:   2020-09-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检查组来湖检查港口岸电建设工作


9月24日下午,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一行4人来湖检查我市港口低压岸电建设使用及相关标准执行工作,省港航管理中心工程处副处长房朝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城东水上服务区实地检查了服务区岸电建设的标准、容量及使用情况,听取了湖州航区岸电建设及使用现状的介绍,并了解了目前内河岸电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国网湖州电力公司运维人员关于可视化管理平台运行、数据采集,以及操作使用中的安全措施的介绍。检查组认为湖州市港航部门与国家电网在岸电建设、运维方面的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值得各地借鉴。

同时,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服务区船舶污染物接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我市船舶污染物接收体系建设管理情况的介绍,并就目前船舶污染物的监管措施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听取基层管理人员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