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0-01280 发文时间:   2020-1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高标准做好高速公路 服务区服务提升考核迎检工作


为全力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提升省厅考核迎检工作,确保在考核中取得好名次,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安排,市交通执法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扎实开展辖区各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督查。

一是召开会议促落实。根据市交通执法队工作部署,大队第一时间召开迎检工作专题部署会,明确时间节点、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层层压实督查责任,全力保障服务区服务提升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二是加强督查促管理。各中队根据任务目标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及时开展服务区实地督查,坚持问题导向,在前期排查整改问题275个的基础上,结合10月份省中心暗访检查结果,进一步查漏补缺、抓细抓实,有效促进服务区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三是逐项打分促整改。根据评定标准和检查结果填写《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提升完成情况统计表》,对公共卫生间、停车场、餐饮服务、商超、加油站等8大类共125项内容完成情况逐一进行打分,并当场告知服务区负责人评分结果及存在问题,要求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高速公路二大队将继续加强服务区日常监管,督促服务区按时高质完成问题整改,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以赴迎接省厅服务区服务提升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