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107 发文时间:   2021-01-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南浔区交通局组织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为高质量推进公路边“三化”工作,全面提升公路路域环境整体形象,1月20日下午,南浔区交通局联合该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会议。南浔区交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南浔区公路管理中心主任邱小锋,南浔区公路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娟丽,南浔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罗翔,各镇(开发区、度假区)、公路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小锋对南浔区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作部署。他强调,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既是建设“重要窗口”的需要,更是树立交通形象的需要,要高度重视,提升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下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八个无”要求,应查尽查开展排查,按时按点完成各阶段任务目标,及时上报进展情况。二要高度重视路域环境专项整治,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点位责任落实到人,纳入年度工作重要内容,定期督查、考核。三要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年前完成区内卫生“大扫除”。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公路用地环境卫生不留死角,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迎接新春佳节。

南浔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罗翔结合该区事故发生情况,对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和普法力度;二是规范设置农村公路交通标志;三是增加叉路口绿化通视度,减少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