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239 发文时间:   2021-02-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市港航管理中心主任杨海平带队到长兴指导工作

新春伊始万象新,牛年奋蹄开门红。 2月19日下午,市港航管理中心主任杨海平带队到长兴指导工作,该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方嗣强、县港航管理中心主任杨勇陪同。

指导组先是到浙江兴一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近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及新的一年发展构想,指导企业营运船舶运力规模调整,船舶向大型化、集装箱式发展。通过上门走访,倾听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开门红。

随后,指导组在该县港航管理中心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杨勇主任围绕年前全市港航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要求,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并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建议。随后,方嗣强副局长从三个方面对长兴港航的全年工作作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超前谋划,做好完善。二是工程项目要周全考虑,加快项目落地。三是加快推进数字港航智慧平台建设,在便民服务上再发力。

市港航管理中心主任杨海平表示近年来长兴港航的工作有目共睹,对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长兴港航的工作。他指出:一是长兴港航谋划,项目规划合理,措施得当,前期工作“抓得快”。二是工作有韧劲,全力以赴,工作“干得实”。三是工作有特色、有亮点,长兴港航的工作多次得到省市认可,工作“有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杨海平主任表示,希望长兴在湖州推进建设“内河水运转型发展示范区”升级版战略下,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港航管理中心相关科室,业务分管领导分别提出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