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242 发文时间:   2021-02-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标准化建设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2月22日,湖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发文通报表彰,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标准化建设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这也是第一党支部在去年获得市直机关“标准化建设特色党支部”后的又一项重大荣誉。

去年以来,局机关第一支部紧紧围绕以党建为引领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基层党建融入到交通强市和枢纽门户城市建设的具体工作中,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党员民主评议、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严格落实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工作要求,实现一本通、一档通、一册通、一网通。认真制定年度计划,严格党员日常管理,及时完成信息录入。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打造了一支团结型、学习型、务实型、服务型的先进基层党员队伍。

机关第一支部将继续以“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总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湖州交通运输发展提供强大基层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