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246 发文时间:   2021-02-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项乐民副市长调研104国道改建工程

2月23日下午,项乐民副市长赴104国道长兴李家巷至湖州施家桥改建工程戚家山隧道施工现场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房石磊,市南太湖新区、市交通集团、市公路与运输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主任黄勇详细汇报了104国道改建工程总体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春节后复工复产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解决办法。项乐民副市长对104国道改建工程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各参建单位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以科技手段和精细化管理消除事故隐患,严格落实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责任,牢牢守住推进项目建设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根红线。二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以钱江杯优质工程为标杆,以品质工程创建为目标,精心设计、精细管理、精益求精。各施工单位要弘扬工匠精神,注重每个细节,对一草一木、一路一石用心用力,以艺术视角和精致施工打造品质工程、示范工程。三要加强清廉工程建设。工程建设领域涉及面广、资金密集、权力集中,历来是一个廉政风险高发的领域,要把清廉建设贯穿于工程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积极探索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清廉工程建设标准体系,确保工程优质、干部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